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

Out Of Control

不知用什麼方法可以把自己的情緒帶走,不知為何最近這兩個禮拜發現自己的心情同脾氣都好差。希望透過文字把一切心裡的煩惱掃走。
很久都試過果種憤怒會遮蓋我的心眼和肉眼,現在回想確實有點嚇怕自己的感覺。我看到的不是一個人是一頭野獸。最憤怒的時候,我曾有一刻竟然想把惹我憤怒的人殺死,或用嚴重暴力去解決他們。確實,我真的要正視這一切問題。究竟是因為我給自己壓力太大還是什麼?我總覺得心裡好像一條鎖鏈一樣,把我的心鎖得很緊,令我透不過氣來。
現在還有理智的時候,我決要理智地把我心裡的煩惱一一在此道出。
1.媽媽的病 - 其實,我發現我很想幫她,但能做的不多。另外,有把日常照顧她的責任看得太重,使自己喘不過氣。有時會想,我是否過份緊張呢?
2. 私人問題 - 其實,有時我都不知道自己做緊的是什麼。我看似很喜歡,很想走近。但又自我控制,不應這樣這樣。現在,冷靜地去想是否過份的自我控制,令到自己造成一個情緒炸彈的原素呢?
3. 朋友 - 我最近可能少了一份對朋友的耐性,什至有時會把朋友所說所講不合心意的就看似他對我不好了。

希望天父為我加力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